Conker

Nunca Es Suficiente - Natalia Lafourcade

sweetest:

「那首最爱的歌

复古的旋律,仿佛回到旧时光。歌声甜美,就像窗外的阳光,洒落心间,那般美好。

2015拉丁格莱美年度最佳唱片,年度最佳歌曲,最佳录音等五项大奖获得者Natalia Lafourcade,1984年2月26日生于墨西哥城,音乐风格以流行摇滚、Bossa Nova、folk为主,她是当今拉美第一人气歌姬,最受媒体和乐评人热爱的独立艺术家。自02出道以来,基本上5年才发一张作品,每次发片都能包揽拉美音乐专业奖。


Nunca es suficiente para mí

对我来说永远不够啊


Porque siempre quiero más de ti
因为我总是想更多的拥有你

Yo quisiera hacerte más feliz
想让你更幸福

Hoy mañana siempre hasta el fin
清晨又将逝去

Mi corazón estalla por tu amor
我的心因你的爱而扑通扑通

Y tú qué crees que esto es muy normal
你居然会觉得这很正常

Acostumbrado estas tanto al amor
总是这样 你的爱太多

Que no lo ves yo nunca he estado así
我这般模样你从未见过

Si de casualidad
如果因偶然

Me ves llorando un poco

你看到我在流泪


Es porque yo te quiero a ti

那是因为我爱你啊

......

评论(2)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